結束了    今天結束最後一科考試
結束了    今天爲這學期畫下句點

天空還是不捧場    下著雨
這才讓我想到    我來面試的那一天也是下著雨
我果然是雨人  
今天本該狂歡的    一場雨卻打亂了一切
到也不是因為下雨讓我不能做什麼事    我也只是借題發揮

回到家    發現電腦耍任性    竟然讓畫面停在進入畫面就不動了
儘管我試過多遍之後    他還是不理我
我做錯了什麼?      
只因為我太久沒適度使用你嗎?
只因為我因為考試而忽略妳的價值嗎?
那你也不用這樣報復我吧?!
換不到一個學期的東西就這樣... ... ...(無言)

晚上    洗完澡    外面下著大雨
我獨自走出門去吃我的慶祝晚餐    慶祝惱人的期末考結束
本只想走到巷口外的鄭師傅(雨真的好大)
但發現太快吃完飯回家也不能幹麻    
走著走著    就走到了四海遊龍
一路上想了很多事情    或許是因為這場雨吧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說    所以選擇一個人走在街道上
讓頭腦清醒點    讓心情平靜點    或許是這場雨吧
到了四海    整家店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這場雨吧
看了我身上所有的錢    然後把錢全給了老闆 
慢慢吃    很久沒有慢慢的吃著東西

今天考完試  
我在雨中和壞掉的電腦度過(現在只能用小傑的電腦)
我在一個人的四海遊龍度過     
這樣的平靜    這樣的日子    好像只屬於國中的我才能擁有
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有點懷念的感覺    僅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