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男人
有一件事情必須認清
永遠別和女人爭...

一大早要出門的時候
老爸就一臉哀怨的問我
"拿到消費券你要幹麻"
"你要幹麻"
"給我用啊"
"為什麼我要給你用"
"我已經花了兩千多塊了耶"
"為什麼"
"你媽就跟我說要用消費券去買XX電器啊"
"我以為她是要用她的去買,結果昨天她跟我說她的消費券要自己留著用"

"意思是..."
"意思是那些電器用品是要用我的消費券去付"
"XDDD"

那些電器用品已經擺在家裡了
看來老爸想賴也賴不掉了吧QQ

女人的精打細算
絕不會在第一時間透露讓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