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們家族算不算大
但就人數來說
確實已經讓我感到有點窒息了
尤其每當過年的時候大家聚在一起
我鮮少聽到祝賀的話
反倒是
"你要結婚了嗎(咪揪)"
"先交個女朋友才能結婚啊"
"你要趁奶奶現在視力還很好的時候快結婚啊"
"再不交女朋友就太晚囉^.<"
這類的話聽到我都會背了
今天去奶奶家又被"鼓勵"了一次@@

------------------------------------------------------------------------------
所以我決定發起"一日情人活動"

年齡----------------不限
相貌----------------不拘
身高----------------無所謂
性別----------------限女

只要不嫌棄在下
除夕陪我回去吃飯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談的來就當個朋友
但我想可能會被家族的熱情嚇到

嗯  條件很簡單
如果真的那麼順利
以後乾脆年年都來徵個一次好了
------------------------------------------------------------------------------

每到過年就開始換想要怎麼討畢這類的話題
但偏偏哥哥姐姐這幾年都紛紛結婚了
二哥後年也要結婚了
雖然我還有一個姐姐可以幫我擋擋
但她大概也擋不了多久吧
------------------------------------------------------------------------------

不然在過年前作份"魚子安使用手冊"好了
除夕夜發給大家
使用方法第一條:短期內會有女友的機率為0.0001%,因此別再過問
使用方法第二條:愛他,請多給他一點紅包
使用方法第三條:別再叫他清光桌上的剩菜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下次除夕夜
(附註:本人有權力無條件延長時效)

這個方法似乎簡單多了...
-----------------------------------------------------------------------------

P.S.
奶奶
不是你孫子不交女朋友
而是他真的沒有錢可以花
每天又努力上進的上班、唸書
也沒有時間
再加上他又喜歡往動物園跑去看猩猩
沒人能承受的了這種怪癖

所以不要再怪我了
就讓我這張英俊的臉龐永遠陪在您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