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趟旅程會遇見多少人  
結束後會記得多少人  
這我不清楚    
因為我的人生還沒到達終點  
但如果可以  
我不想忘記每個對我好的人  
可惜我的記憶力向來不好  
似乎只能記住每個階段的部分  
每當和他們結束階段性的邂逅  
彷彿就從彼此的世界蒸發了  
但感謝的心卻永存心中  
我想寫下每個對我重要的人、重要的紀錄
不管你們看的到或看不到  
至少你們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回憶裡  
那些過往的片段    我會在夜深人靜時拿起來回味 
我想謝謝在我過去求學生捱中幫助過我的人  
我想寫下對於這些人的回憶  
這似乎也很有趣    
在我寫的同時 
也會細數過去的那些經歷
  

我想就從老師開始寫起吧   
再按照幼稚園到大學這段期間  
遇見的同學來一一感謝^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