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依稀記得  
莊老師帶過我兩年幼稚園吧  
在我發生意外的那年也是她帶的  
記得那時好多同學抱著花一起到醫院看我  
我不敢張開眼睛看他們  
我只記得那時我好感動  
我閉上眼睛偷偷的流淚  
之後每人畫張卡片送我  
本來還一直保存著  
卻在某次大掃除時    被丟掉了
那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吧  
雖然現在很少給自己機會後悔了  
但我始終忘不了那一張張的祝福  

現在    偶爾還是會跟莊老師聯絡
雖然都不是我主動  ^ ^ "
不過也算是我認識最久的老師了  

我真的還有些懷念幼稚園那段美好時光  
也謝謝那時陪伴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