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這幾年感受比較深刻罷了

我其實不太相信100%這件事情
即便我臉皮再厚
也不會說出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帥的人

這也不是說我就不相信所謂的真理
人心中總是要有些期盼
才會驅使自己往前走
只不過哪天真理崩潰
我也不會太訝異就是了

我心中多少還是會期待著什麼事都能開花結果
只是我能做到的只是把種子埋下
每天定時澆水
至於花要不要開並不是我能決定的
每每想到這總會有些無力
不過就因為「期待」這件事
讓我還是很樂意按時幫種子澆澆水

任何事都會改變
這個念頭讓我看開很多事情
也讓我更想要去把握住當下的時光

如果能把時間收斂到一定的程度
也許所有的改變都能在瞬間凝結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