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非一場制式的比賽
只是當比賽開始後
你就只能盡全力的跑...

比賽只有兩個結果
第一:你輸給狗,然後褲子被牠咬個破爛
第二:狗輸給你,然後你會心有餘悸的慶幸自己死裡逃生

我並沒有只動提出要參加這場比賽
但很明顯的
主導權並非在我
當那隻笨狗決定跟我比賽後
我就只能死命往前跑

結果只在短短的三秒鐘決定勝負
我花了兩秒鐘發現那隻笨狗迅速逼近我
然後花一秒鐘丟下我剛買的雞腿便當

我贏了
而且贏的很紳士
我的褲子依舊完好如初
也沒有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
而是慢慢的走向便當店再買一個新的便當

以後慢跑之餘要多練短距離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