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回家幫奶奶慶生
放完假   再回埔里找老師
本想就為了這件事回去有點蠢  
所以在幫自己找個理由去把高頭一起找回家  
幸好他還呆在埔里  
不然情緒一定大受打擊  

大晴天
不同於基隆的陰雨綿綿  
所以心情很好  

我不知道老師事怎麼辦到的  
他彷彿可以知道我所有的事情  
我簡直是赤裸裸的在他面前跟他談話  
我無法隱瞞任何事  
這我真的很敬佩    (希望有天我也能做到)

"該放開的放不開   放不開的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做好自己    其他那是別人的事"
"在惡劣的環境    都是磨練你的地方"
"你有什麼權力有煩惱??"

我想現在的煩惱在那些職場上奮鬥的人面前都不算是煩惱了吧  
其實我很喜歡跟老師聊天  
因為他會讓我去面對我不敢面對的內心  
每次跟他聊完    我都覺得任何事都沒這麼糟  

很慶幸我有回來找老師  
收穫真的很多  

我要像埔里的陽光一樣
更樂觀的面對前面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