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好像已經遺忘這個地方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一個屬於真實的我會仰賴的空間
我卻不記得該留下任何生活足跡在此
這該表示我已經不再是我了嗎?

稍微回頭看了過去幾篇文章
我寫了多少愛情故事
講述了多少人的甜美與辛酸
而我終究只是個在愛情裡剛誕生的新生兒
驗證著我究竟是不是如文字敘述般的懂事成熟
我對愛情的信仰是否能適用在我眼前這未知的世界

我想我得非常努力吧
努力的將現實與夢想做連接
努力的做最真誠的自己
努力的遺忘我只是一個人
同時要感謝著有人讓我還願意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最後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