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段旅程  
讓我認識了這一位--江先生
他今年國小二年級   臉很好玩
猜拳幾乎沒有贏過   非常單純

這四天三夜的行程  
我跟著一群陌生人到處旅行  
個性怕生的我一開始當然都沒有跟其他人有交集  
最開始兩天只跟老姐到處拍照、到處玩  
我跟江先生的第一次接觸是在第二天午餐  
那時她跟她媽媽坐一邊    我跟老姐坐一邊
四個人坐在一起吃火鍋    
我們只有互相了解彼此的背景    結束了這次面談
到了第三天    沒想到中午又與他們母子兩坐在一起吃飯
然而這一次我們沒有聊多少    然後又結束一餐
沒辦法    個性較ㄍ一ㄣ的我    要跟人認識真的比較難
到了晚餐時間    江媽媽她主動找我們一起吃飯
那也是我第一次與江先生玩起來  
這是第三次接觸    我也終於放開心防
他真的是一個過動兒  
也因為如此真的很好玩  
他不斷在玻璃窗上畫著跟我一點都不像的我  
然後就很開心   
大家在吃飯時    他卻偏不吃    然後一直玩
也是因為這一次跟他玩開  
所以之後就不知不覺黏在一起了  
到了第四天    幾乎都是跟他一起度過
我們一起拍照    一起玩猜拳    一起吃飯    一起買東西
他是我這個寒假最大的驚奇  
我跟他做的每一件事情他似乎都不想讓他媽媽知道  
似乎認為這是我們兩的秘密  
一但他媽媽介入    他就會害羞的一直叫他媽媽不要再說了
小孩子真的很奇妙    也真的很好玩
之後還留下我的電話    並且要我假日一定要上楓之谷跟他一起玩
好哇    我很樂意呢^^
不知道跟他會連絡多久    畢竟他現在也只是個小孩
畢竟他住桃園    而我住基隆或埔里    總之不在桃園
能認識他已經很快樂了    我想我也會永遠記住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