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的過於突然
來不及展開的防備
瞬間就崩潰...

噢~~我真的討厭酒>"<

本來好好的唱歌
沒想到唱一半就看見服務生把一箱箱的啤酒搬進來
然後整個包廂就變成台客趴了

唱完歌把車鑰匙交給鯉魚就坐上計程車去餐廳
也沒想到進了餐廳我就趴了
連一口飯都沒吃到就過了三小時
聽到浩矮打電話給老媽的時候
我就整個醒了一半
但我卻也無力反抗
只能跟老媽說晚上會去韓胖家住
也不敢讓她看見我喝醉的樣子

我只能說浩矮的老爸真的是好人
還開車來送我們幾個醉的人
於是我又把車鑰匙交給鯉魚請她幫我把車牽去她家
坐上車我也就不醒人世了
直到韓胖家門口
下了車還覺得全身軟趴趴的
然後二話不說直接找床躺下去

睡到11點半醒了
頭卻好痛
買了泡麵聊個天
不知不覺身體舒服多了
韓胖說"我沒見過像你這樣不要臉的病人"
我不確定是不是唸社工的就比較會照顧病人
但確實有求必應
good job

到了兩點多
我終於感覺頭不痛了
就又睡著
早上起來感覺酒意全消(這種死裡逃生的感覺真的很棒)
讓我更加珍惜生命了
之後再去鯉魚家牽車

幸好回到家
家裡沒說什麼

祝大家新年快樂
除夕夜少喝一點
最好還是滴酒不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