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有點特別  
到目前為止    不知道放假放多久了
我卻連一個人影都還沒看到  
除了第二次從埔里回來跟高頭一起座車以外  
其他人見都沒見到  
這...
就真的很奇妙了  
你們都跑去哪裡了  
快出來見見我  
快出來讓我見見  
不要被這場雨    這陣風給阻撓了
雖然連我都很不願意出門  
但沒有道理放這麼長的假期  
連個影子都見不到吧  ~~
只要有人願意騎車來接我  
就像王子騎著白馬找公主一樣  
你們不需要騎白馬    騎一台vino我也高興
我就願意跟你們去任何地方  
我要吃飯飯飯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