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面對這種事情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處理  
或許沒錯  
因為我不是受害者  
所以別人會認為我不能感同身受  
也或許是因為我對一些事情已經看太開了  
甚至是放棄去想了  
所以沒有這麼深的感覺  
但每當我身邊的人遇到這種問題  
每當我想安慰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就會覺得自己沒用了  
總是不能給別人什麼好處  
只會帶給他們很多的麻煩  
所以    我想走
走到另一個世界  
這也算逃避吧  
我的一生已經逃避習慣了  

我不喜歡看到週遭的人難過  
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幫助朋友  
但這算不算一種習慣  
當我沒有能力幫的時候  
是不是就會很討人厭  
然後被認為自私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惡性循環  
我還是要幫    不是需要    是必要

對於朋友  
我一直堅持著我認定的朋友我就不想失去  
這樣是有點自私吧  
或許別人根本不想理我  
我卻還是不放手  
選擇了寧可別人痛苦也不要我痛苦  
唉...有些觀念真的要改了
或許放手後才是給彼此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