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在韓胖家睡太久了
今天精神特別好...但還是會想吐(真怪)
我想守歲守到現在應該也算仁至義盡了吧


天氣還真的很冷
卻寧願只穿一件衣服
在電腦前面直發抖

有時覺得在面對事情的兩面很難去抉擇
我選擇我認為對的道路走
就會有人會有所質疑
雖然不是不能想像對方的立場為河
但如果在你我的是非觀念中
我們都能找到其中的立足點
是不是就沒有所謂的對錯
一切就只能由時間來證明
即便自己最後的選擇真的錯了
也無怨無悔

這樣真的比較好吧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麼想的
你說對
我就覺得一定是自己錯
然後順著你的腳步走下去
走到另一條路上的感覺
好陌生 
好恐慌
綁手綁腳的
然後失去什麼
卻也沒得到什麼
徒留當初未堅持己見的遺憾

只是我們又能改變什麼
時間雖然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卻同時剝奪我挽救遺憾的機會
於是只能不斷往前爬
不斷用希望覆蓋遺憾
然後安慰自己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漸漸地
我也忘記自己究竟遺憾過什麼
這是最傷人的

因為過去的傷痛得不到補償
看不見的未來卻又如浪濤般襲捲而來佔領思緒
你想的太美好了
這不是一句"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就可以解決的
不是一句"就讓我們合好如初吧"就能改變一切
悲傷如火山岩不斷覆蓋
沉積
擠壓
那些屍骨早已成為化石
你才想到過去的虧欠感浮上心頭
何必免強

失去的年華
是誰的嘲弄聲
沉重的腳步
是誰的冷眼相待
何必免強



幾家歡樂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