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真的很愛下雨  
昨天聽老爸講這場雨已經下了一個禮拜  
連在基隆生活這麼久的他都還是無法接受  
但偏偏我們還是選擇住在這多雨的城市  

本來是小傑他們來基隆大吃大喝的  
但誰讓天空不做美  
雨持續下個不停  
最後是我妥協了這場大雨  
換我去台北吧  

下雨天騎車真的很麻煩  
再加上上禮拜沒回家    小黑太久沒發動已經不聽主人使喚了
所以只能騎老姊的小50出門  
先去李鵠幫蘇先生買好多好多鳳梨酥  
順便買一個綠豆酥吃    雖然甜    但就是好吃啊
再把車騎到公司放好    脫下層層裝備   (身上穿了一件雨衣  一件防風衣  腳上綁了兩個塑膠袋  頭上帶著大學那頂被化成彩色的安全帽)
去坐往三重的國光  
在兄弟大飯店下車    (在這裡經過不下十幾次    至今我還是沒進去過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逛逛)
來到餐廳看到小傑和大眼  
之後是在台北迷路的台北人→酥先生 
我今天真的吃的超飽    回到家才發現整個肚子都凸出來了
吃飽飯蘇先生再陪我去買光碟機     
聽說三月就要考試了  
你還是多看點書吧...

回到基隆    雨還是沒停    風還是一樣冷
我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假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