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著厚重的禦寒衣物出門
腦海中記著體重計上那近乎完美的74
沒有計畫的前往台南
卻意外的開啟一扇記憶的大門...

早上的鬧鐘走的很慢
我不斷注意六點到了沒
但我終究睡不著
索性起身按下鬧鐘的開關
提早動身
本想在車站吃一碗熟悉的早餐
卻忘了老闆也要過年
也只能先到台北曬曬太陽

小傑比我預計的還要準時
我想我們都是按耐不住性子
想早點抵達南部的旅客吧
孰不知他前晚竟然打牌打到凌晨

四個小時的車程
我在朝馬便把外套脫掉了
到了台南更想直接換上短袖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在車站與大眼會合
等待著剛從麵包工廠逃脫的麵包
看見那熟悉的紅色箱型車
我來不及想問候的話語
因為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是我們又可以玩在一起了

吃過午餐便跑去華納威秀吹冷氣
我並不介意第一趟行程在電影院度過
畢竟對我來說還有比介意這個更重要的事
那就是畢業後的我們還能坐在一起看電影
(感性的時間就到此為止)

"yes man"是一部很愚蠢的電影
卻是金凱瑞近期演過最好看的電影
至於影片內容我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晚上伯父請吃海產
這餐我很節制
我可不願意破壞我腦海中那完美的數字
飯後回家休息
第一天總是不太適合緊湊的行程
睡飽飽 
隔天精神好

南部的太陽:初次見面,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