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還是下起大雨  
不過早上的太陽已給足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到了奶奶家    
吃過年夜飯(今年菜色真不好    但還是吃很多)
一再的乾杯(真怕自己會變酒鬼    但還是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醉的感覺是什麼?)
領了紅袋子(發覺已經到極限了    不再想領紅包    最近一兩年領紅包都好心虛    不過韓胖你還是要包給我)
玩了希八辣(今年手氣還不錯    贏了不少10塊銅板)
傳好多簡訊(竟然有錯字    我都沒發現>"<   失策)
許幾個心願(國文要變好    要好好過自己     腳要快點好)

晚上看小氣大財神頒獎典禮
回顧過去一年的精采節目    還是一樣好笑
為什麼看到別人被打的反應就會覺得好笑  
而且會笑到肚子痛  
為什麼以前我被一群瘋子打我也會很想笑  
而且會笑到全身痛  
這大概就是物以類聚吧  

看完後緊接著看娛樂百分百除夕夜特別節目  
小豬還是一樣搞笑  
NonO 這次笑點少了點
不過還是不改他在我心中崇高的地位  
即使看到兩點    但因為一直笑    所以還是沒有睡意

不管這時候大家睡了沒  
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    萬世如意
狗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