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有的人讓你終其一生不想跟他說實話  

有的人讓你信任到什麼事都想跟他說  

有的人希望你跟他說實話    但跟他說實話後他又會覺得說話幹麻這麼坦白
有的人希望你跟他說實話    但跟他說實話後他又覺得你好像變了    還會跟你說    你不是我認識的你
有的人希望你跟他說實話    但跟他說實話後他會罵你講話很機    但事後會感謝你的誠實
有的人希望你跟他說實話    說完後他也會跟你坦承相對

有的人你想跟他說實話    但你就是怕跟他說之後    他會對你改觀    事後也是如此
有的人你想跟他說實話    但你就是怕跟他說之後    他會對你改觀    但其實只是你多想

其實我想聽你跟我說心裡話    但你似乎也不太會想跟我說
其實我想跟你說我的心裡話    但你似乎也不太願意聽我說

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