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總給人許多希望
感覺去年尚未完成的計畫在今天過後都能順利完成
這樣的日子,有著陽光相襯
特別的有動力

2012.1.1  星期日  新年快樂!太陽公公。

早上八點半麵包醒來
看著我跟阿幹兩個人分別躺在沙發上
帶著ㄧ副睡太飽的燦爛笑容問我們怎麼睡在沙發上呢
此時我跟阿幹也都醒了
(看來阿幹也是個不喜歡在旅途中浪費睡眠時間的人呢!喔耶)

這陽光閃耀的美好冬日
不如就讓我們一起...
在家玩電動吧!喔耶~~~

總感覺怪怪的
我以為今天看到太陽行程會提早出發才對啊
但是麵包卻拿起手把開始玩電動
隨後就到樓下去買虱目魚粥
我來這麼多次
終於吃到就在他家旁邊的虱目魚粥了
到了快中午才知道為什麼麵包遲遲不出門
今天中午是跟麵包爸吃飯的時間

滿滿的一桌菜
跟麵包爸聊天
吃飽再去台南縣的牛埔里曬太陽

跟阿幹出去還真有趣
一路上總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有百分之八十完全是廢話
但就是很愉快

到了牛埔里晃了一圈
原本昨天相機沒電的姥姥今天似乎是有備而來
帶著飽滿的電池猛拍照
結果反而是麵包的相機沒電
這個地方真的很特別
因為特別所以美麗
不過他也特別讓人感到危險
如果要我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願意再來的

走累了
我們就下山吃飯
接著看到餐廳旁的按摩店都讓我們心動了
不過阿幹隔天還要上班
又不好意思要他等我們
所以決定明天早上再來按

最後買了消夜回到麵包家
配上一罐啤酒
結束這象徵性的一天。

夜深人靜
姥姥試圖整理相機裡的照片
在一番忙碌之後卻低沉的說
記憶卡壞了!

(崩潰)

新的一年
我的回憶就這樣隨著蝴蝶美妙的姿態飛走
只剩文字可以填補我腦海中逐漸退色的區塊
再見,2012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