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談到失去這個字眼
想了一下    離開這個字眼

離開    到底是離去的人感傷多一點    還是留在原地的人思念多一點
我想不管是哪個角色    想念的心都一樣吧
唯一的差別在於    留在原地的人或許容易觸景生情
而離開的人    一但接觸了新環境    難免會遺忘些什麼

回到現實    天天相見    但每次見面又似好久不見
這種感覺很微妙    用微妙這辭感覺有點俏皮    但我不喜歡這種微妙的感覺
我知道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特別容易懂得珍惜    對大部分的人事如此吧
我走在每個熟悉的景點    回想每個景點帶給我的回憶
在那一刻    我會沉醉在記憶深處
過後    遺忘    回到現實
這種感覺其實有點美好    有點不完美    畢竟過去的總不可能在從頭來過
難怪大家總說    回憶最美

之後    就不再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