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漫天星光下    聽著凱文科恩
是如此平靜  

一通電話    適時的打過來    謝謝

你似乎想說什麼    話卻留在聽筒的另一端
我似乎知道你想說什麼    別怕我擔心    
我想    我有能力去判斷某些事情  
或許對你來說   I'm still a boy.  就某種程度來說    I'm a man.
有些事情我也想去承擔啊~~~
或許    你可以把我當塊海綿(事實上    我也認為我就像塊海綿)
不斷吸收    我不會有任何埋怨    有些人本就會心甘情願的為某些人付出
就像你對我們一樣    

能夠為喜歡的人付出多一點本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