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暨大    很平靜
最近空洞的心情    似乎一直找不到平衡點
即使氣象說今天會有點冷    還是決定上山一趟
主要還是去做報告    在山上做事的效率果然快很多
這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寫完了    就在校園晃了起來
假日    沒有匆忙趕課的學生    
只有    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上來踏青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看著他們和樂融融的樣子    那是最大的幸福
望著天空    看著石階    想著明天
似乎一切都變的如此簡單  
我小時候的今天    在做什麼
如果我有小孩    我會帶這個年紀的他做什麼
太遙遠    我沒去想
能想的    只有明天的事情

--------------------------------------------------------------------------------------------
傍晚時分    騎車下山    今天沒想像中的冷
又開始做一些打發時間的事情    偶爾如此似乎不錯
--------------------------------------------------------------------------------------------

今晚    讓我感覺到麵包住在隔壁的第二大好處

在我電腦中毒時    是誰幫我重灌系統    是你
在顯示卡壞掉時    是誰幫我組新電腦    是你

在我只能洗冷水澡時    是誰提供住家熱水    是你
在我冬天洗熱水澡時    是誰在外面狂偷拍    是你

麵包呀麵包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