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那樣看著我    我的眼神沒有答案
早在我從妳眼神看見妳的答案之後    我便將自己的一切扔到心中的某個角落
不要嘗試問我答案是什麼    我不打算說    或者妳也沒打算問    那也好
我只能跟妳說    我從妳的答案裡找尋對妳最好的方式    無論妳認不認同
或許自私    但也請容許我自私這一次
沉默玩具    只是靜靜地觀察主人想要的是什麼
等有一天    發現默默的消失而不被發現    那就是真正的解脫    對妳    對我

歡笑之聲    不絕於耳
我是為了歡樂而生   
我是為了服務而生 
我知道哪裡是我該去的地方  
妳也該知道那裡是妳該去的地方  
情況已無法繼續惡化   
似乎也沒有改善空間  

我的眼神沒有答案    若無其事    本不是件難事

妳說    妳喜歡春天的綠色    看起來是如此舒適
妳說    妳喜歡夏天的藍色    看起來是如此自然
妳說    妳喜歡秋天的橙色    看起來是如此平靜
妳說    妳喜歡冬天的白色    看起來是如此純潔

那是妳在六年前跟我說的心情  
我與妳相遇在橙色的季節    是如此平靜而自然
我與妳道別在藍色的季節    是如此平靜而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