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回家  
好久沒跟家人連絡  
昨天按耐不住竟然:"主動"打回家  
今天在接到老姐的電話  
嗯    很神奇
在我電話壞掉的這段期間  
跟家人講電話都還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  
看來老天還沒剝奪我最後一道防線  
我已經開始想念
  
----------------------------------------------------

考試還沒開始  
我卻已經疲憊  
很平靜  
這應該是好事  
但卻因想念充斥腦中  
看似平靜的心變的複雜
  
.....................................................................

我怕冷漠  
當我發覺被冷漠  
就會下意識的開始逃避  
因為我怕讓人感覺自己很纏人  
我感覺你也在迴避著我  
但我不喜歡陌生  
矛盾心情
  
******************************************

你說你不太了解我  
我想曾經我試著把所有的我展露在你面前  
只是之後的你讓我覺得不需要這麼做    因為你也不會想了解
所以我選擇再度封閉  
我是了解你的    了解以前相處的你
現在    我沒有把握
因為我跟你一樣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掌握別人的想法  
其實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再度打開心扉  
就像無話不談的朋友般  
那都是理想  
都是我自己的理想  
當我發覺我想了解你的時候  
你卻轉過身背向我  
看不見    摸不到
之後    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