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手還沒凍僵之前
先充實一下版面吧

這幾天打開無名都想到好像有事要做
但我就是想不到
希望我在寫完這篇週記之前我會想到@@

這禮拜其實算一算我應該有寫了三篇網誌
不過有兩篇在我寫完後沒多久就刪除了:D
都是一些感覺上的東西
因為覺得好像有些太內心的東西了
好像不太適合這裡
不然這裡看起來應該會更豐富一點吧

元旦那天我說過我在家待了一整天

禮拜天感謝鄭同學開車帶我們去鼻頭腳步道爬山
天氣其實還是不好
在山上還飄了一點小雨
不過景色很棒
依山傍海的
天氣好的話我應該要再去走一次的

到了上班日我整個就倦怠了
每天都睡過頭
每天下班就想趕快回家
無論我多早睡
早上就是不想爬出棉被
昨天我才剛從跨年的情緒裡頭爬出來
嗯...日子算是回到了常軌
但是外頭的雨和低溫還是讓我不想出門

今天本來想要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我自然醒的時間竟然只是八點
昨晚半夜還被兩封簡訊吵到快抓狂
之後又被一通電話叫起來
雖然我確實可以關無聲
不過我也不想錯過任何可能到來的急事
除非我真的很累,不然我真的很容易醒啊
別再隨便在半夜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囉!
我不是小孩子了^.<

本來想要這兩天都待在家裡的
但是我卻忘記明天家族在台中有個例行飯局
而且早上八點就要出門
不過台中應該沒有雨吧
好吧!希望我還有時間可以回來睡午覺XD

時間繼續走...

我想起來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