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我自己要做改變
而是翻閱了過去的文章
想到一些東西
就想在這個版做一點改變

早期寫了很多沒有生命的東西
雖然很多都是我自己寫爽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需要寫一點這樣的東西
畢竟一直寫感情層面的東西我自己也會膩
還好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我可以為所欲為的
所以我決定在多說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陣子林俊傑推出了「聽說」專輯
這概念很好
過去我也寫了不少女孩的故事
我想應該把他區隔開來才對
所以就專門為女孩開個分類吧
我想應該多寫一些女孩是第一人稱的故事
畢竟市面上大多數的書還是以男孩為第一人稱
希望我夠了解我在寫什麼

過去我曾試著要寫音樂愛情故事
第一篇也是因為看到了某隻MV想起某個朋友
我想我也會在這部分多寫一些東西的
很多人都喜歡聽歌
也喜歡用歌曲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無法找到填詞人告訴我在寫詞的當下想到什麼故事、什麼畫面
那麼我就自己想像吧
一首歌,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