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田馥甄的新專輯在各大媒體強力播送
也引起週遭朋友們的熱烈討論
此時我才意識到原來大家都是寂寞的
我反覆聽著整張專輯
睡覺聽,使用電腦聽,做長途車程我也在聽
最後我竟無聊到開始想像這張專輯的故事了


這是個女孩的故事
然而戀愛,難免會有傷害
女孩,正受其害

我走在森林裡
我走在河川裡
我走在人潮裡
我走在,寂寞裡。

為什麼愛讓我變的如此卑微
我愛你,得到的不是幸福,卻是心酸...
《LOVE?》

要擺脫你,唯有讓我自己變的更加堅強
並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想也不該讓朋友繼續為我擔心了
我已將青春浪擲在你的生命
我的青春卻不肯等待
忘掉你給過我的過去
接收我全新的愛
我在今天,大聲的在心裡跟你說「滾吧」
《To Hebe》

我走在森林裡
我走在河川裡
我走在人潮裡
我走在,思念裡。

姊妹們的聚會在討論著屬於她們的男孩
也是著想幫我介紹新的男孩
我總是笑著熱切的討論著
並且告訴她們我的眼光很高唷
卻很不爭氣的在心裡偷偷的想起你
姊妹們的關心與擔心
卻始終阻擋不了我想你的心
結束聚會
我婉拒了她們的續攤
決定趕快回家收拾我的情感
走在台北壅塞的街道
每個人的臉孔都變憂愁了
我與寂寞擦肩而過
至於最終要去哪
就隨意吧
反正我的心早已被丟棄
到哪,你都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離島》《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凌晨2點
我回到了住處
空盪的房間,安靜的過於虛假
頓時讓我的心也跟著被掏空了
不安席捲了空虛
最後我終於還是回到了現實
我,失去了你
你灑脫的離開只留下一句無情的道歉
過去我付出的真愛
換到的是怎麼樣的愛?
我恨你!好恨你!
你讓我的愛情顯得渺小卑微
還不留任任何一絲餘地

愛情在悲劇裡面
留下來的人總是痛苦的
是你賦予我幸福的微笑
卻又留給我痛苦的眼淚
你的傲慢
在我心中畫下一刀一刀的傷痕
我想,我是真的不該留戀了
《我對不起我》《我想我不會愛你》

三個月後...

我還是會想到你
在我熟悉的地點
做著熟悉的動作
身邊卻沒有熟悉的你
朋友還是持續在關心著我
但是我想我沒事的
這幾個月也走過來
寂寞會習慣
傷心會撫平
只要讓我自己慢慢消化掉你的回憶
我會離開那片美夢的
無論是跟著眼淚一起離開
還是隨著日子一同離去
就讓我獨自承受吧
《你太猖狂》《寂寞寂寞就好》

一年後...

我在工作職場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分享了許多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你,依舊在我回憶裡
只是從我心中搬離出去
我的生活也恢復正常
開始會跟同事們說說笑話
談論的話題也從感情世界轉變為生活趣事
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快樂。
《超級瑪麗》

讓我,多愛自己一點。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