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6  太陽將天上的白雲抹上黃色的妝

全身的酒疹讓我輾轉難眠
凌晨六點我又醒了
麵包也很準時的在此時起床
我看的出來他相當疲憊
畢竟前一天喝這麼多酒
今天一大早又得工作
人生究竟是為了尋歡還是在賣命?
在麵包身上,我自有答案。

在他出門之後我理當該繼續補休
畢竟我也沒有多少健康可以讓我揮霍
但是我實在癢到無法入睡
索性再度打開電腦
漫無目的的瀏覽網頁
也翻閱了一下游小花特地帶來要介紹給我的書本
最後我終於等到小傑起床了
乾脆把游小花也叫醒吧

本來想三個人還有點事情可以做
但是沒多久昨天才剛解散的大家又出現在麵包家了
大家也可以算是意猶未盡吧
麵包自己下廚
準備了兩大桌的菜給大家吃
我們自然是沒有客氣的把所有眼前的食物吃光
這樣的場面自然又少不了酒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也恭喜博偉終於退伍了

餐後不知道又是誰討論到人形蜈蚣這部電影
昨天跟大眼述說這部電影架構之後
聽說她整晚都在想著這件事情
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今天大家又再討論
再次加深她對這部戲的印象
我好期待她晚上做惡夢
我想這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吧!喔耶

這兩天匯集了北部、中部、南部、東部的鄉親父老
感覺真的超級熱鬧的
最後在心機夫婦的喜訊之下畫下句點
我確實珍惜每一次難得的相聚

台南,我會再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