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基隆後剛好看見清晨的陽光灑在基隆港上頭
心裡一直想著「到海洋廣場上面坐一下吧!」
在離開人群過後總會想著個地方自己沉澱一下
不過身體還適抵擋不了床的誘惑
完全沒有意識的往機車方向走

雖然頭頂上還有些微的陽光
早晨的氣溫仍略顯寒冷
隨便找了家早餐店暖暖胃
付錢後隨口脫出新年快樂就回家了
我想當時我並沒有帶著任何感情吧

回到家發現已經老媽已經不在家了
應該去宜蘭玩耍了吧
這樣也好
我也比較不怕吵到其他人
爬回房間梳洗一下
連頭髮都懶的吹就滾回棉被裡面了
好溫暖

不知道幾點老爸和老姐都起來了
兩個人開始打掃家裡
我猜他們是真的不知道我回到家了吧
講話超大聲的XD
連關門都毫不保留一點力氣
就這樣大概持續了一個小時
我只好瞇著眼看了一下手機
(才11點耶!!!)
最後發現老姐到我房間用電腦
我只好示意的翻了下身

結果這下換她下到啦!
「噢!我不知道你回來了耶!」XD
不過顯然我爹還不知道這件事
還跑來我房間跟我姐講了一堆不重要的事
我聽到老姐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弟弟還在睡覺,你小聲一點」
我都快哭了,終於大家都安靜下來了

最後卻已無法熟睡
隨之淺眠帶來的是一場夢魘
真爛,新年第一天就做這種蠢夢
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揮之不去>"<
掙扎到兩點就再也睡不著了,起床吧
家裡真的安靜了
大家都出去過新年囉

天好灰,棉被外面的世界好冷
還好在冰箱發現老姐昨天買的薑母鴨湯底
這種天氣配合薑母鴨真是絕配啊
好吧!今天就這樣愜意的過一天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出門
也沒特別的事想做
看電影,順便趕一下網誌的進度

去年這天...
一樣愜意啊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