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漫長的一學期  
轉眼間只剩下一星期  
最近都在書本堆中度過  
已經把時間遺忘了  
只知道什麼書還沒看  
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真的把一切都拋到腦後  
我知道  
在期末考後  
我又會開始想念  
一個活在回憶的人  
沒有事情去思考的時候就會開始墮入無窮的回憶漩渦  
現在只有書本可以塞滿我的腦袋  
快了  
快結束了  
這學期就在    什麼事都沒作好的情況下度過了
學會    學業    朋友
下學期只是再度循環  
但我還不想管這麼多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這裡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高三時也想找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躲  
於是到了埔里    我理想的地方
只是如今我又想離開了  
就像旅人一樣  
在不同國度裡留下回憶  
然後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