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黑白之間的危險地帶  
一晃眼    年關將至

想要的    和實際上果然有出入
我知道    難處為何    也很感動你會這樣支持我
但    同樣的
你也知道    難處為何    
或許我無法在這條大道上另闢一條屬於自己的小路吧  
這沒什麼不好    我視此為一種幸福    也視此為一種責任

他曾經要我認真考慮一下走向前人開創的道路  
過去    或許就是因為太過認真的去思考這件事    才讓自己身陷泥淖吧

靜下來    深呼吸    我想    該是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我會義無反顧的去努力    畢竟我還是不喜歡讓人失望的感覺

先讓我和期末考做個了結吧    
結束之後    我會接受這一切

-----------------------------------------------------------------------------------------------------
這種時刻總是特別希望有人陪在身邊  
這樣好像有點自私   哈
人總是在下定某個重大決心的時候想要立刻告訴某個人  
只是我也不知道這種是該跟誰講  
跟誰說好像都不對

雲的味道    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