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射手座女孩
這是一個很難做答的問題
人們總是喜歡追問過去,然後討論未來
而我只想把握與妳相處的每個當下

不是我想逃避話題
只是,談論過去顯然只能回憶
對於未來的藍圖我又只甘於臣服在妳的筆下

好了
現在妳要離開我
肯定是想讓我知道未來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是吧!?
妳問我該怎麼做出反應呢?

我想盡了各種狀況
妳為何離開?妳離開了我在幹麻?妳是認真的嗎?
問號很快的填滿了思緒
而我接著就要崩潰了

射手座女孩都很直接了當的吧
說分開就分開
而我將如何捍衛我的愛情?

在此之前請容我再囉唆一句
我愛妳。

電視劇總是充滿著那種直接衝去對方家癡癡等待的情節
在我看來
如果這樣真的可以解決我心中所有的疑問
我現在就立刻衝去妳家等待
然而我更害怕的是這樣反而增加妳的困擾
我愛妳,所以我不願意增加妳的痛苦
難道我就只能乖乖聽妳的話,就此畫下句點嗎?
妳知道這樣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是如此愛妳,而我也知道妳是愛我的
是的!我們是如此相愛
等待只會讓我心中的傷口擴大
於是我只能猜想我們之間欠缺的東西
努力找尋,填補
然後我將帶著最後一絲希望到妳面前
只願換來妳的一絲憐憫

這樣突然的造訪
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這已經不是我能思考的問題了
因為我是如此愛妳
如果分開是妳唯一的解答
作為朋友也只是讓我更加痛苦而已

我恨妳嗎?
我希望妳不要有這種想法
妳知道我永遠都不會責怪妳的
我會痛苦,這是一定的
畢竟多年的感情在此刻畫下句點
而我們又是如此相愛著
這樣的分開方式要我如何不苦?
但這並不等於責怪
妳冷靜思考過
而我也努力表達我的心情
我們都盡力了
還記得我曾對妳說過的那句話嗎
「妳幸福,我就會感覺到幸福」

最後,我雖然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我仍舊希望妳只是一時的感嘆
我正在往我默默規劃的未來前進
只是沒牽著妳的手
這條路似乎就失去前進的意義了
妳願意從我的起點一起往前走嗎

-----------------------------------------------------------
這樣的問題我通常不敢去想的
當問題丟到我身上
光想就會讓人坐立難安
射手座女孩真的很阿殺力吧
天秤座男孩倒也很豁達

如果付出這麼多
最後還是注定以分開收場
也絕對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悲傷
祝福是我們唯一能給的東西
療傷這種事情自己去吸收就好

未來這種事情想想有點不切實際
如果分開是這麼容易說出口
那麼我們該怎麼去經營一段很想長久下去的愛情
起碼讓我感到恐懼
於是我們只能處理好自己的那一部分
至少在每段愛情開始前就告訴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把球交給對方

也許付出是我們天生就喜歡做的事情
只要是喜歡的人,付出多少根本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對方臉上的笑容
那也算是種成就感

親愛的射手座女孩
愛情真的說斷就斷了嗎?
那麼我該如何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