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二00柒    我選擇離開熟悉的地方去迎接新的一年

一早天空就下著滂沱大雨    雨滴落進我的心裡  

而我還躲藏在自築的遮雨棚內  

說出我要提早回學校的那一秒鐘    我的內心很糾結
聽著老爸一直勸我連放這麼多天就留在家裡  
我只能保持沉默  

離開吧    把我的思念留在這裡    

每次要離開家裡的時候總是有點難捨  
是因為學校跟家鄉的距離太過遙遠嗎  
我不知道    因為總是有人的距離比我更遠
但我卻無法解釋經過了三年多    這種感覺卻還沒有褪色
我    就是這麼依戀吧

掰掰    二00柒

再見    2零零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