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冷天氣    真的會有人想出去嗎?

昨晚睡的真的很沉  
早上竟然是被軍中打來的電話叫醒    
其實這種感覺是很恐怖的  
一接起電話會想說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工作岀包了  
醒來後也睡不著  
梳洗完就去公司    
在出門時還不忘做好事  
跟一個不認識的新鄰居聊一下    那是個很俏皮的阿伯
他讓我一整天有了個好心情做開端  
去吃了很久沒吃的麵店  
下午先去買了本書   
再去看醫生  
接著去找番薯伯要了一點溫暖  
回到家吃完東西    也不管時間有多早就先去洗澡
這種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懷念起去年和麵包他們一起去台中都會公園看台客放煙火、跳台客舞
我懷念起前年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跑去麵包家看他打魔獸世界
我懷念起大一和煒敬在宿舍互道新年快樂    
我卻遺忘了大二那年我是如何度過的    好像也是宅在房間吧

一不小心又回憶起來  
過了四年    要在家裡跨年突然不習慣了
或許也只是過度期吧 
今年是我最不想回顧的一年  
因為我離開了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