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三年  
我終於再次盼到春假  
一連放一個禮拜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長到我可以讓自己的體重再往上攀升幾公斤  
短到我可以在一覺起來就發現春假已經結束  
自從上學期開始  
回到基隆要去看醫生已經是例行公事  
還要去探老姐的班(還沒去過)
還要吃很多好吃的  
還要把半年的覺一次睡完  
還要去老爸公司打雜物  
還要....還要....
還要做好多事情    在一個春假一次做完
希望這次回去不要再下雨了  
我想好好去街上走走    
隔了快一個月    我要回家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