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    不斷侵蝕我的心

我已感到疲憊

繼續隱藏心中的秘密

小丑    戴上面具的那一刻

是不是也在隱藏他的無奈

我不是聖人

只願當個凡夫俗子    

只是責任感讓我不得不接受一些事實

責任感    無聊的東西

卻把我吃的死死

我不斷的為別人付出

卻忘了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

身邊這麼多好人

但終究是人    也會厭倦

面對情緒始終陰天的我

終有一天會對我失去耐心

於是我在我知道身負重擔的時候

盡量讓自己裝傻

至少不要讓人知道我的想法

那些想法太灰暗

隱藏    藏的越隱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