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錯再錯   
我很怕別人跟我抱怨  
卻又希望聽到別人真心的話語  

在每一次犯過的錯之後  
我都會譴責自己  
為什麼又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為什麼總是無法把事情做到最好  
然後    才發現
原來我總是犯同樣的錯  
難怪大家有時候都不會跟我說   
大概是因為懶的說了吧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吾日三省吾身  

有時候真的會想找一個人陪在自己身邊  
在我失落的時候至少有個人可以支持我  
雖然現在身邊也不是沒有支持我的朋友  
但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想歸想    也只是想想而已
只要我還沒放棄自己就好  
沒人陪也還有音樂可以聽  
心事不知道該向誰說    還有網誌可以寫    還有家裡的人

我不能再每天耍白痴逃避那些別人的譴責  
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我還是很愧疚    對於那些我沒做好的事情
                        對於那些原本期待我的人

我還沒想到要如何做我自己  
所以我會盡量配合大家的需求  
做好大家眼中余梓安該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