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ㄧ種人   
他為了不讓你擔心    即使狀況再差    都會把最壞的那部份隱藏起來    然後跟你講未來希望無限
我身邊有這樣的人  
其實    這樣只會讓我更擔心    讓我更驚慌    尤其在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的時候
這種貼心是很溫暖的  
只是當我知道實際發生的情況  
我會更加徬徨  
我想做點什麼    卻什麼都做不成

回家    我真的想回家
雖然不知道回家做什麼  

很怕錯過什麼    

優柔寡斷    我是這樣沒錯
只是你會讓我自己做出我想要的決定嗎  
那時我有點恐慌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這樣回答我
我做的決定    你不喜歡    所以就拿些話來刺激我
人在屋簷下    我不想今後看別人的臉色    我不想被人看低
所以我做了你希望的選擇    然後你跟我說為什麼我這麼優柔寡斷
我...能說什麼...
我不說    然後開始了你對我的期待
然後資源有限    欲望無窮
你對我的期望越來越深    你希望我做的越來越多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但這和當初說的不ㄧ樣
我想要有時間去沉靜我的煩惱  
你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我也不會想讓你知道    反正我做的永遠是那麼微不足道
我不會被打敗    你希望我做的    我就會做給你看
只是    在這當中    我是不是會錯過什麼...

我依舊在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