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無奈大過一切吧   
不生氣    原來只是嘴巴說說
我也是有氣的    只是我不敢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那情緒太傷人    我寧可自己不好過    也不要大家不好過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腦中裝滿了一萬個為什麼
卻沒有一個解    

推卸責任是不是專長
我又有什麼專長?  
好像沒有...

我清楚知道我心情不好  
非常不好  
最近被大家一說    似乎所有不滿都在一時間爆發
我該克制    
生氣如果可以解決問題就好了  

人與人之間    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又算什麼東西    
社會底層的蟑螂  
又懶又黑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