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像是一朵浮雲
你或許抓不住她,但她卻真實的出現在你眼前...

再來,就談談她的故事吧!

下筆的那一刻,便是我妥協的最後一到防線

我想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吧
學生時代因為習慣了依照課表掌握每天的生活作息
即便出了社會
我也還是照著這套方式生活著
上班、下班、逛書店、看日劇、寫寫日記
簡單卻又不受束縛的悠哉
應該很適合這腳步快速的台北吧
我喜歡這樣的反差
讓我好像被調慢的時鐘
慢慢的穿梭在人群中

我曾以此為傲
對於能在這片無邊無際的天空流浪
沒有人能阻止我前進
我也能走出屬於自己的步調
你說我就像一朵不願落下的蒲公英
放任自己在天上飄

然而這片寬廣的天空
為何我卻偏偏被你抓在手掌心
你甚至沒問過我的意願
彷彿你注定是我最終且唯一的終點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小朋友,你迷路了嗎?」
我卻只是急忙的在包包裡找我的防狼噴霧劑

我甚至不確定是什麼讓我安心的想待在你身邊
如果我真的是天上的那朵雲
你會不會就是離我最近的陽光
那溫暖如你深情的擁抱
讓我想永遠賴著你不走
卻也讓我不習慣黑夜的到來

我的生活就這樣被完全打亂了
甚至開始不習慣一個人自由的閒逛
自由在你加入後變的好孤獨
這是一種甜蜜,對吧?

我的自由因你而孤單
你說的天長地久才足以令我感動落淚
謝謝你一路的相伴。


---------------------------------------------------------------------------------------------
雲,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在你忙碌的時候會想抬頭看他,心想:我好想跟他一樣悠哉 
在你無聊的時候會想抬頭看他,心想:那朵雲好像一塊牛排
 
在你發呆的時候也想抬頭看他:心想:.........(發呆應該不會想事情吧)
人們甚至將最初的夢想寄託在此
渴望像他一樣遨遊於天際
並好奇在他之上的世界
(小時後小叮噹看太多,都很想到上面去坐一坐)
或許哪天真的能發明什麼東西讓雲凝結成固態
屆時,我想人們不會在考慮要不要到海底生活了吧
畢竟能在雲上面生活感覺更加酷炫啊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缺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