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美好的回憶會讓你忘卻很多傷神的事

相簿裡真的很少大學時候的照片
這有兩個原因:
1.當時打開電腦只顧著聊天,根本懶的上傳照片
2.即便上傳照片我也懶的整理

不過那裡確實充滿了我的感激之情
無論是你們或者是老師
也因為麵包和小傑
才讓我知道即使離開了基隆
我一樣可以一路白痴下去
又能讓我遇見兩個最貼心的直屬
即便最後一兩年過的有那麼點不順
但仍舊能開心的過完這四年

不過說到回去
我想是不用理由的
反正不管怎樣房東都住在那
就算學弟妹都不認識了還是可以去找房東
只是對我而言
那邊已經成了麵包、小傑、大眼的地方
少了他們幾個
回憶也就支離破碎
我確實想不到等芝麻畢業後我還會回去的理由
頂多就是去觀光吧
說到觀光,埔里真的是好山好水
我同時也慶幸我在那裡生活了四年
只是現在回去
我怕只會讓我陷在更深的過去
一但回憶源源不絕的湧現
想回到現實的世界就越難

我們畢業典禮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