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不想碰電腦的時期
連帶著網誌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能瑣碎的發表部份跟朋友聊天的小想法
這種感覺有點差
有一種創造力消失的感覺
很容易陷入一陳不變的泥淖中

昨天去了一趟新竹
雖然我好像說了不少次我會再找時間去新竹、中壢之類的話
但這也只是我今年第一次去新竹而已

原本說今年不再進場看棒球的我
昨天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場啦!科科
而且把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留給第一次去的新竹中正棒球場
還好浩矮有開車下去
不然回到基隆大概會更晚吧

其實根本就是抱著觀光的心態下去
比賽開打了我們兩個還在外頭逛著小吃攤
本想說結束應該也不會太晚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12局握手言合
偏偏在這時候打了四個小時的比賽
停車費也因此多加了75元

不過今天看球有一段大插曲
因為我們太晚進球場
內野觀眾席已經沒有什麼位置給我們挑選了
最後應是找了一個小空位坐下來
前面的小朋友就莫名其妙的裝熟了起來
好像他是在那裡等我們很久了
我一把手套、加油棒拿出來
他就很自動的拿去使用
看的我們都傻眼了
一度很怕比賽結束他會東西全部拿走
真的太恐怖了

繼上一次到新竹發現沿路十字路口都有電子時鐘這貼心的地方之後
這一天我又發現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就是火車站附近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離球場大概只有十分鐘的車程
然後城隍廟就在球場附近
因此球賽結束把車子挪出停車場之後
我們就到城隍廟附近找小吃了

當然我既然來了就不會放過黑貓包
於是立刻打電話給在地人問黑貓包在哪
沒想到離城隍廟也沒多遠
最重要的是都快十一點了他還有營業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吃著熱騰騰的包子
帶著愉快的心情結束新竹小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