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好像很久沒有寫遊記了
今天突然有這個心情
剛好行程中也有不少東西可以讓我發揮
就來稍微贅述一下吧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去台北吃個飯
在出發前就去把頭髮給全部剪掉
然後帶著我的小相機在基隆港四處閒晃
聽港邊的阿伯說著停靠岸邊船隻的故事
隨興的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前往台北

上次跟威廉去沒吃到蜜地瓜
所以這次我決定再去吃一次韓江
其實吃完飯也快十點了
真的很猶豫要不要直接搭車回基隆
不過這樣感覺又很空虛
索性問了大家要不要去貓空

就這樣
一行人三台車就直接飆上了貓空
上去之後把牌拿出來就完全忘記時間了
一到了貓空就直接拿出電話叫家人不要等我了
結果家裡也沒人在XD

聽著小傑說新環境的生活
討論一下遠遊的計畫
然後...
在牌桌上看出人性

我們幾個玩牌不外乎就是玩血腥瑪莉來暖場
然後再進行橋牌來抓對廝殺

這一天跟我搭檔橋牌的是sonata
然後麵包和小傑搭
我想以sonata的聰明才智在橋牌的世界應該是可以吃很開的
即便他還只是個初學者
但我卻沒想到他進化的如此快速
玩到最後他竟然還搞窩裡反這招
硬是把場面變成三打一的局面
搞的全部的人都崩潰了
真的是一個王八蛋

結果這一搞也到了凌晨一點半了
最後跑去麵包家裡睡覺
雖然知道今天會有鋒面報到
但沒想到雨會這麼大
六點多就被雨聲給叫醒了
春天的天氣果然變化很大
還好幾個小時後就停了

一大早起來跟麵包去爬山
越爬越高
越走越遠
從中和走著走著就看到新店了
回途怕下雨幾乎是用競走了
去的時候走了一個小時左右
回程只花了二十分鐘
腿都軟了
不過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夏天來應該很棒
下次找個大太陽的天氣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