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雨紛紛

昨天的太陽就這樣硬生生的消失了
本來還想早上應該還不會下雨
可以先去九份逛逛再去東帝士
但基隆稱為雨都實乃當之無愧
所以九份你們去
大賣場再算我一份
其實今天想去大賣場也只是因為浩矮在那打工
本來是抱著可以看他穿玩偶裝的心態去的
卻沒想到當時已經是放飯時間
不過這次的工作還真的是太棒了
是標準的錢多事少離家近啊

另外今天我又把駕照搞丟了
雖然在基隆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但這應該也表示在他回來前我都不能再上高速公路了吧
我今年上半年的願望是
希望下一次去玩耍麵包可以開車
聽說麵包人很好

回到"明天"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了掃墓都會下雨
去年還差一點從山上滾下去
不論我們再提前一週或兩週
就好像清明節就該伴隨著絲絲細雨
然後你在聽著別人跟你說
「這邊太陽好大喔」
心中就會浮現更多感人的詩句

清明時節雨紛紛  雨紛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