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讓昨天半夜過的如此漫長
依稀記得我在等待音樂沉默的那一秒
但怎麼也等不到
想睜開眼的慾望和強迫自己入眠的意識在拉扯
最後鬧鐘就響了
頭痛的一天

自從禮拜一上完課後整個都沒食慾了
把碗筷擺在眼前
卻總等到大家都吃完了飯我才緩緩拿起筷子
隨便吃幾口就懶的再動
我的胃大概也開始厭倦食物了吧
或許是他希望我不要再吃了
嗯...又到了懶的吃東西的時候了

該來的就來,該走的就走
確實被動了些
但我應該是在等待著什麼吧
連自己都不確定

天氣比預期的要冷了一些...
我姐比預期的要瘋了一些...
愛,就是要包容這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