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這是藍又時【那天】裡的其中一句歌詞
很抽象
卻讓人有種意境美
當然配上整首歌的旋律會更容易體會
我在腦海遇見一片蔚藍的大海
看見海鷗飛翔
那是不假思索的平靜
你的眼神流露的是湛藍的海洋
有浪滔在岸邊拍打
那是不經修飾的憂鬱

我們的愛情在這寒冷的春天開不出鮮豔的花朵...

如果記憶中的笑容被抹上一絲牽強
那我們是不是真的離單純越來越遠
這問題出現的同時答案也隨之而來
是的
確實令人感傷
但我們卻無能為力

當我想起那個問題「單純真的不好嗎?」
再想起我的答案就感到慚愧
我們率性的在每天揮灑真實的自我
卻同時想刻意的遮掩這個部分
藉而將自己裝飾的更加美麗
畢竟生命就該浪費在美麗的事物上面
但你偶爾還是會懷念起那份單純
就因為記憶會越走越遠
那份僅存的純真才會如此可貴

在愛情裡面我們又妥協了什麼
那瞬間砰然心動的深刻
走到那種熟悉的依戀
幸福是如此簡單卻又如此殘酷
你說在愛情裡發現了生命的全部
接著又在愛情裡嘗到眼淚的悲傷
最後在愛情裡學會了妥協與祝福
終究在這個世界裡
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若連眼淚都在哭泣
那刻苦銘心是否會讓你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我是為此而存在的
用極致的愚蠢來撫平那些千瘡百孔
只要這世界能有更多笑聲就能更加安心

天使是不該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