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學生時代留下來的壞習慣
星期五確實會不太想早睡
然而歲月催人老
我想我中有一天必須面對這些事實

在翻閱過去文章的同時
看見了八斗子的藍天碧海
想著一整天繁瑣的事情
突然有種想去那邊看看的感覺
索性找了馬小姐一同去吹風
晚上確實有點冷

你或許不知道潮境公園為何取名「潮境」吧
那其實是意寒暖流交會之處
因此才會匯集了大量魚群
只是現在還有沒有這麼多魚就不知道了
船還不少就是了

這裡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綠油油的草皮
配上藍藍的一片的景緻
人也似乎總是那麼少
夏天的公園有種草皮經過日光浴後溫暖的味道
我卻從沒在夜晚的時候欣賞這裡的景緻

一抵達公園就聞的到海水的味道
海浪聲也同時將席捲而來
可惜今晚的夜空看不見閃爍的星光
只有一輪濛濛的月色
是另一種美吧

這樣靜靜的欣賞九份夜景應該也是第一次
有些景色是會讓人忘卻思考的
我想這裡的夜色有同樣的作用吧
思考的時間永遠跟不上置身其中悠閒的腳步
眼前是如此遼闊
思緒是如此自由飛奔

或許帶了些煩惱就這樣丟進海裡
之後總能帶著暢快的心情回到家
我確實做如此想

btw
謝謝



後記
今天看到安利回家的船 
也太豪華了吧 
但我卻只想在裡面玩捉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