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現在滿腦子零碎的東西部馬上丟出來
很容易在睡著後變成惡夢

雖然盡可能想客觀的去接受每一件事情
但是到頭來都還是用自己的想法去解釋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結果說出來的話還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

小孩子的想法很直接
在還沒有受過太多教育之前
一言一行都表現著小孩子最真實的樣子
所以當看到乖巧的小孩總是會先安下一半的心了
大人似乎總喜歡問小朋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誰和誰比較好看」
這算是踏入求學階段的行前教育吧
反正總得在兩者之間選一個
有時後還挺慘忍的
尤其是沒被小孩子選到的那一個選項而言
小孩子的想法真的很直接

雖然嘴巴上總是嚷嚷著排斥什麼樣的舉止
但還是會在無意間做出那樣的反應
事後會讓人懊惱不已
偶爾當別人告訴我地雷在哪
而我卻還是會不經意踩下去的時候
那種感覺更較人難受
會讓我覺得記憶力真靠不住

到頭來是我一直在排斥著接受別人
大概是潛意識裡真的太過狂妄了
意識到這點之後不禁讓我感到有點好笑
彷彿一直以來不斷催眠著自己
某一天突然醒了一樣
不過既然知道答案了反而鬆了一口氣
起碼心裡也有個底了
想要改變至少也得知道要變什麼的意思

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只能說就跟喝茶一樣
純粹只是讓心情平靜罷了
至於是不是大人才會喝的東西我才不管
不過不讓小孩子喝的原因大概不是因為這個吧

有些事情既然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
那就隨他去吧
雖然心裡明白做了也於事無補
但不做只會讓人感到更加痛苦

改變,需要很大的勇氣

人生還真的是到處都充滿著矛盾
不過也因為這樣
茶餘飯後才有很多的話題可以閒聊
雖然討厭但還是算的上一種小樂趣
真的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