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或者作文簿裡的故事都有著一些有趣的地方
因為有所紀錄
總是會寫到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
等到某一天再次翻閱
可以很清楚的印證當下過的生活是否跟過去記載裡頭想要的一樣

我想我絕對想不到會變成這樣吧
雖然幻想著未來的場景會帶給自己前進的動力
但是無論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是外在無法控制的因素
某些事情變動的確實過於劇烈
跟過去所寫的生活有著些微出入
這讓我看了之後心中倒是會心一笑
生活就是這樣有趣

每檢視一次過去
就會想要修正腦海中未來的畫面
在這段現實與想像的差距之間
總希望能把誤差調整到最小
這樣也比較有安全感

如果排除掉一切情感上的限制
或許人生中的冒險會多一些
不過那樣我就不是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