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種陷入稍微不協調的狀態

冬天跑外務和夏天跑外務的差別在於
實在不太喜歡雨衣穿了又脫,脫了又穿
到最後全身溼透都不太想坐到椅子上了
冬天又比較冷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夏天至少還有機會吹個冷氣
降降心中的不舒服感

食慾逐漸降低
我一定是生病了
吃了早餐之後接下來一整天都會處在反胃的狀態
不吃早餐直接吃午餐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每天都寄望運動完能夠提升食慾
但運動完都只會讓我想睡覺而已
最糟糕的是這樣我的肥肉還是捨不得離開我Orz

想出去玩又想到答應別人的事還沒做完同樣傷腦筋
不能不出去曬太陽
又很想把事情做好
最後只能想到把窗戶打開
讓陽光曬著書桌做事情
噢!最近有誰要出去玩請跟我說
基隆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